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起亚秀尔呼市优惠5000元 赠7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4:37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SOU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但是它却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打出了一片天。起亚秀尔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如今SOUL来到中国,并起中国名为“秀尔”,同时该车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

起亚秀尔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店了解到,店内秀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即日起购买任一款都将获得5000元现金优惠和7000元大礼包。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SOUL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SOUL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配置方面,不要以为SOUL单单是一款以个性为卖点的视觉性小车,它同样安全实用。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中的新成员,“特立独型”的SOUL全面继承了起亚一贯配置齐全的产品特点,EBD+ABS、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非常适合喜欢郊游的年轻家庭。

起亚秀尔

  SOUL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成果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马力,扭矩达155牛·米。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SOUL秀尔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帮助其养成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的双剑合璧,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舒适安全方面,SOUL秀尔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电动门窗、电动可折叠外视镜、遥控钥匙、顶置载物架、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更是随处可见。尤为一提的是,SOUL秀尔后备箱底部的分格设计储物空间,大小各异,便于有条不紊地储存各种杂物,细节中体现SOUL秀尔对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保养方面:秀尔提供3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购车3个月时到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为爱车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大约需要4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依车况而定,价格会有不同的浮动。

  总体来说,秀尔在操控性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既有稳定紧实的车身,又有成熟强劲的动力系统,既有宽阔舒适的驾驶视野,又有适当力度的转向反馈,亮眼的外观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更是锦上添花。作为一款彰显活力与个性的紧凑型轿车,能有这样的操控表现,已是相当不俗了。

  这就SOUL!它可以满足您的面子、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满足您对于时尚的诉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