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哈弗H3新内饰车型登场 售价9.2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9: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哈弗H3
哈弗H3

  继6月初推出中高级SUV哈弗H5之后,近日,长城哈弗H3全新内饰版车型又再登场。新内饰以欧盟认证为标准,价格区间调整为9.28万-15.88万元。

  哈弗H3新内饰车型以对称式设计布局车厢,根据不同的色调,有温馨、炫酷、激情三种风格款式可供选择。

  哈弗H3拥有2700mm的轴距,座椅采用4/6分折式设计,通过变换组合,可创造更大的内部活动、装载空间;六向可调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座椅具备腰部支撑调节功能;还可与手机配对的车载蓝牙系统、插卡式车载GPS、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MP3/WMA播放功能、AM/FM收音机、USB接口等。

  哈弗H3的新内饰车型装配博世8.1版ABS+EBD,有效避免了刹车侧滑、甩尾;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和可锁止博世无缝气囊,为乘员提供双重保护;中控台设置TCS开关,可根据需要开关TCS,有效避免车辆在起步、急加速等情况下打滑失控;自动断油系统可在遇到紧急状况时自动启动,切断燃油供应,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车讯)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