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日产奇骏小改款上市 搭载清洁能源柴油引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小改款奇骏
小改款奇骏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产在日本发布了全新小改款X-Trail车型,除了全新的六档变速器外,这款车型还多了一台清洁的柴油引擎,它将搭载在X-Trail 20GT车型上,全新的清洁柴油引擎能够带来同3.5L V6汽油引擎相当的动力。

小改款奇骏
小改款奇骏

  这次对于X-Trail的改进主要集中在了外观,内饰上。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大灯都经过了调整,看起来更粗犷更具运动感。尾灯方面换车了时尚的LED灯组,提高了车辆在恶略天气下的可视度。内饰方面,更大尺寸的仪表盘能够让司机更轻易的掌控车辆信息,另外全新的仪表盘上还集成了反应耗油量的信息、后续维护安排和其他各种各样的使用信息。另外手套箱内还集成了能够保温和制冷的冰箱。(编译/xiaoqqq)

奇骏内饰
奇骏内饰
奇骏内部空间
奇骏内部空间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