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石家庄车商开展购车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22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记者 刘勇 王宏

  瑞华推出购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优惠活动

  伴随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猜世界杯·得风云2”活动的开展,近日石家庄瑞华等奇瑞石家庄区域经销商联合推出了“3000元优惠,限时抢购”的大幅让利举措。自6月25日起到7月31日,消费者选购风云2可直接获得3000元的优惠。另外,风云2正在开展的“猜世界杯·得风云2”活动,只要注册即可享终端1000元购车优惠。如此一来,最高优惠将达到4000元,4.78万元即可入手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力型。

  据瑞华奇瑞的销售人员介绍,“猜世界杯·得风云2”活动开展以来,店里接待前来询问、订购的消费者多达300余人,咨询电话此起彼伏,他们都不得不延长工作时间来接待顾客。

  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推出周年购车优惠活动

  以硬朗、实在著称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周年悄然而至。东风风神携全国99家种子专营店隆重推出“周年同庆欢乐惠·新老朋友齐分享”活动,倾情回馈东风风神S30新老车主,将实惠进行到底。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1日,东风风神旗下99家种子专营店和40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开展千万豪礼答谢活动,与新老朋友一起共享快意人生:凡在此期间购买东风风神S30的新客户即可获“送交强险”、“送购置税2.5%”和精品大礼包等超值优惠;在2010年6月30日前购买东风风神S30的老客户均可获赠600元纯正精品代金券。

  自2009年7月22日上市至今,东风风神S30以“时尚外观,大气俊朗”、“宽适空间,快意自在”等鲜明的产品价值,赢得4万名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造型方面,东风风神S30车身尺寸较大,显得气派,有档次;车头尤其是前大灯和格栅的设计大气、体面。在内饰方面,东风风神S30前排驾驶位空间宽敞,驾驶自由舒适;后排座椅腿部空间宽敞,可容纳三人舒适乘坐;后备箱空间实用,可携带较多的物品,为家庭生活带来便利。

  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活动将延续至月底

  记者从北二环汽车园区石家庄瑞华奇瑞4S店了解到,瑞虎优惠5000元活动开展以来,呈现购销两旺局面。为了使更多用户享受到此项优策,有关方面决定将这一优惠政策延续到7月底。

  石家庄瑞华奇瑞的销售负责人表示,这次5000元的现金优惠力度对于瑞虎这款高性价比车型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加上瑞虎NCV旗下的新车型——— 瑞虎大师版的全面到店,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在促销和新品上市两方面推动下,消费者对瑞虎表现出超强的购买意向。

  购买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首付5万,免息免手续费

  记者从华泰获悉,从7月3日起,持民生银行信用卡购买华泰圣达菲及特拉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贷款优惠。

  据了解,7月2日,华泰与中国民生银行举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合作签字仪式”。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柏永华介绍,华泰汽车旗下成熟产品、多年来享誉市场的圣达菲及特拉卡SUV产品,销量逐年稳步增长。圣达菲1.8T及2.0T两款经典产品更是在2009年同时夺得单品销量冠军,一举进入一线品牌阵营。

  五菱多重好礼感恩回馈

  为庆祝五菱之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单品牌销售超过240万辆;五菱荣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定义大微客,月均销量过2万。河北通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五菱感恩大回馈,特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厚爱。

  即日起,凡购买新五菱之光、五菱荣光的新老用户均可获赠千元交强险;五菱之光立业型特价大派送,直降千元回馈用户,30900元开回家;在活动期间购买新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之光立业型任意一款车型,均赠送售后服务千元抵金券,让您保养维修更省钱。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