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汽车“感动客户欢乐购车节”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08:04   燕赵都市报 字号:

  近日由长安汽车举办的首届“感动客户欢乐购车节”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覆盖了1003个重点县、市(核心县、重点县、地级市),切实做到将长安实惠送进千家万户。活动期间,长安汽车客户可享受全方位感动关怀。

  1、购车有钜惠:

  购买长安汽车的客户,可以享受国家、政府和厂家给予的购车补贴,最高可获得补贴12000元!

  2、看车有礼品:

  凡在长安“感动客户欢乐购车节”活动期间进店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同时还可获赠价值200元的购车代金券一张。

  3、置换有优惠:

  在活动期间置换购车的用户,均可获得超值优惠,按车型不同获赠不同优惠。

  4、推荐有奖励:

  推荐客户前来的新老客户,均可获得200—5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及其他优惠。

  5、服务有实惠:

  新老客户享受修车不花钱、发动机只换不修、一年保养不花钱等超值服务优惠,购车有保障,省心又省钱!

  此外,活动期间购买长安微车,还可报名参加长安汽车感动客户评选活动,长安将评出1万名明星用户、100名金牌用户和10名感动用户,笔记本电脑、世博游等丰厚奖品你来拿。长安汽车热忱欢迎您的参与,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