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长沙奥迪经销商开展“夏季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炎炎盛夏,开车的朋友一路难得享受到清凉美景。记者昨日从华洋世纪华迪4S店了解到,为了精心打造奥迪独有的季节性服务活动,在当前的盛夏之际为车主提供针对夏季出行的专业检测和保养建议,以“少了炎热焦躁,步步都是清凉美景”为主题的奥迪2010年“夏季服务活动”,7月3日至25日将在该4S店全面展开。

  据华洋世纪华迪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将对车主车辆的冷却系统、空调系统、轮胎等进行全面的免费检测,并有专业技师基于检测结果为用户提供最及时的日常维护建议及相关资讯;还将为车主提供免费全车电脑检测和免费清洁空调系统冷凝器灰尘及外表面覆盖物等增值服务,为他们提供《汽车空调使用保养攻略——开启盛夏清凉世界》手册,让尊贵的车主尽享超乎期待的清凉。对到店参加活动的预约车主,还将获赠该4S店“夏季服务活动”中为车主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据该4S店服务总监透露,为提高对车主的接待质量,该4S店的预约服务电话24小时有人接听,4S店还将安排专门的维修人员和专门的夏季服务免费检测工位,为预约车主提供“夏季预约绿色通道”,包括预留停车位、维修工位和专业技师等专属服务。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