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厦门蓝瑟翼神送6888元大礼 另赠2年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3:38   易车网 字号:

    本周末经销商将举办举办畅行无忧畅享好礼客户互动会。现场订车可参与现场博饼活动,赢价值4800元便携式导航,导购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价值6888元的礼包及价值5000元的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指定车型还有数千元的现金优惠。三菱戈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享受30000元至尊礼包,三菱君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蓝瑟最高均可送10000元超值豪礼。 

蓝瑟翼神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方案车源情况
1.8L睿智型 MT 10.98 10.98 6888元礼包+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车
1.8L舒适型 MT 11.68 11.68 6888元礼包+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车
1.8L舒适型CVT 12.98 12.98 6888元礼包+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车
2.0L豪华型 MT 14.88 14.88 6888元礼包+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车
2.0L旗舰型CVT 16.98 16.98 6888元礼包+两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现车

  外观上,蓝瑟翼神有七种颜色可供挑选。车灯与大嘴形成微笑的面孔,前杠的小包围也变成了分离式,这便可以让低配版翼神多了原厂的改装套件。内饰方面,蓝瑟翼神有两种内饰,一种是具有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一种是深浅搭配,具有家居风格。蓝瑟翼神配备了三菱进口1.8升4B10全铝发动机和具备INVECS III智能学习功能的CVT变速器,以及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DVD倒车影像、恒温空调、前后雾灯、智慧型行车电脑、16寸铝圈等丰富配置。

  蓝瑟翼神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50元上下,与同级车中相比价位适中。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