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登陆中山 售53.8-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7:57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普拉多外观
官方价格:53.8-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5-74万元 普拉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快报讯 (记者 周新宇文/图)近日,一汽丰田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正式登陆中山中裕丰田、三联丰田、创世纪丰田、小榄庆丰丰田四家一汽丰田4S店。据介绍,5款排量为4.0L的车型售价53.8万元-69.8万元。而新普拉多的上市引起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不仅来自于全新换代后普拉多的产品力,同时也来自于SUV市场开年以来火爆的市场行情,而在中国重新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则给了丰田更充足上升的空间。

  据介绍,新普拉多采用了丰田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在强化越野性的同时,提高了该车的舒适性。而一系列先进智能化越野辅助系统的加入,让驾乘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科技魅力。该车配备的全球领先的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驾驶者可通过多功能显示器按钮实施画面切换,从而观察到由位于车辆前、后、左、右的4个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方便其对易形成行车盲点的6个区域进行路面状况确认。

  在中山三联4S销售店在中山南区举办的国产全新PRADO普拉多上市发布会上,来自中山多位记者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款中国中高端SUV市场领军车型的又一里程碑时刻。此次发布会除了体现全新PRADO普拉多的城市魅力之外,还特别在室外越野赛道上,进行了展示全新PRADO普拉多越野性能的表演,使与会嘉宾充分领略了这款拥有超强越野能力及时尚都市魅力的四驱车风采。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