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南宁本田飞度最高特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2:4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广西恒安本田4s店了解到,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均优惠,最高优惠达12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喜欢飞度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广本飞度 8.98-12.98万 8.98-12.98万 购车均有优惠,最高优惠12000元(具体看型号)

    新飞度造型时尚,线条流畅,特别是其前倾的姿势更体现出独特与动感的现代气息。和老款飞度相比较,新飞度增添了很多更加现代的配置,增加了冷藏箱、MP3+AUX(音频接入)、速度感知声音补偿、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但这些只在1.5L的车型上装配。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

    新飞度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在同级车中质保期算比较长的,新车首保免费,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费用一般在25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420元左右,具体价格请以店内报出为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