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A5

北京奥迪A5三款车型最高优惠2.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车型均降2万,最高优惠达2.4万元, 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信息见下表:

A5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coupe 52.5 50.4 2.1
sportback 49.39 47.39 2
cabriolet 59.8 57.4 2.4
信息采集:2010-7-1

    行情动态分析:奥迪A5是一款硬顶双门轿跑车,该车配备了氙气大灯,带有回家功能,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真皮座椅前排可电动8方向调节,并有座椅加热功能, 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很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手动4方调节。同时奥迪厂商还为车主提供了诸多选装件,如奥迪驾驶模式、可调运动悬架、动态转向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木纹装饰等等,车主可以随意挑选以装饰自己的爱车。

  奥迪A5享受两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大约在1100元左右,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具体价格要视车况而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