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吸金怪兽 新浪赛道体验保时捷新卡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体验保时捷新卡宴

体验保时捷新卡宴

让保时捷赚的盆满钵满的车型终于换代了,新卡宴首发注重扭矩表现的新卡宴S型和旗舰车型新卡宴Turbo。

 

高高的轮拱与前翼子板是保时捷一如既往的古典化特征

 

V字形引擎盖与无上进气道设计是保时捷不变的外形标签

 

与保险杠一体化的下进气格栅是保时捷超级跑车的惯用设计,不是为了噱头或是展示,纯粹出于功能性。

 

新卡宴整体流畅,下部侧面富有力量感和肌肉感,上部线条充满跑车风格。

 

车顶扰流板可以大大减少气流产生的压差阻力,同时为后桥增加下压力,增加稳定性。

 

新卡宴外后视镜安装在车门上,A柱可以从缝隙直接向外观察,视野扩展更大。

 

新卡宴的车尾也充分参考了保时捷跑车的车尾款式,更加流线。

 

除了涡轮增压的旗舰版本,其他版本的排气管设计都是一样的。

应对欧洲新法,新卡宴全部车型装备日间行车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卡宴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保时捷味道

 

为了凸显跑车感觉,在保时捷式的仪表里,转速表被安排在了最中央。

 

新卡宴的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

 

钥匙孔与其他品牌不同,位于方向盘左侧。

 

又是一个一反常态的设计,拨片换挡系统按下时升档,回扣是减档。

 

新卡宴的要是造型是PANAMERA。

 

新卡宴的中控台被特意加高,这一设计源自PANAMERA。

 

大都保时捷跑车上都能装备可爱的小秒表以方便记录圈速,在新卡宴上它变成了指南针。

PANAMERA上的L型把手在新卡宴上由两个变成了4个。

由于轴距的增加,新卡宴获得了更大的座舱空间,座椅可以前后调整160毫米,并且靠背可调。

 

新卡宴的座椅折叠系统实现了一键折叠,但折叠后的效果并不十分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卡宴S装备400马力的4.8发动机。

 

新卡宴S装备500马力的4.8发动机。

 

虽然车重2吨有余,但在海量的动力下一档破百轻轻松松。

 

新卡宴的底盘调教极度硬朗60公里时速过弯侧倾几乎没有,80公里时速切弯侧倾微乎其微,完全是跑车感觉。

 

新卡宴没有装备保时捷引以为傲的双离合变速器,但8速手自一体也不错。

 

尽管充满了跑车特质,新卡宴依然是一款称职的SUV车型。

 

陡坡缓降系统靠ABS工作,是全尺寸SUV必要装备。

空气悬挂配合保时捷驱动力控制系统能帮助新卡宴征服绝大多数障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疑 无论怎么变 它也是保时捷
无疑 无论怎么变 它也是保时捷

尽管没有了越野低速档,尽管没有保时捷PDK变速箱,但他依然买得如火如荼,不等几个月你别想碰到车,令对手眼红。据厂家介绍,在2009年,卡宴车型销售了7000辆以上,这意味着,即便每辆车都只卖80万元(实际上这是一个折扣价),仅以卡宴一个车型,保时捷就能套现56亿,可怕啊!

当然,传统超跑的血统依然在它的设计基因里流淌,霸道的动力配置与极佳的操控感受,以及富有品牌特征的内外设计配合眼花缭乱的选配表格足以让我们相信:新卡宴将继续热卖……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