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连续九个月亏损 总亏损达7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截至4月30日的9个月内,保时捷(Porsche SE)连续九个月亏损,税后亏损约为7亿欧元(约8.68亿美元)。

  保时捷预计全年亏损将不超过10亿欧元(约12.4亿美元),略好于之前的预期。

  截至4月30日的9个月内,保时捷全球销量达53,605辆,与一年前同期销量53,635辆相比变化不大。

  其中,保时捷欧洲销量同比下跌了5.1%,至18,607辆;北美销量,同比下跌了17.8%,至15,592辆;其它地区销量同比上涨了28.9%,至19,406辆。尤其是在中国等新兴市场,保时捷销量增长迅速。

  凭借新款Panamera和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ayenne)车型,保时捷预计今年汽车销量同比将略有上升。(Johnson Duan)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