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大众速腾海外新车上市 有望2012年成都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8:13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6-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6%,排名下降4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周中期较为起伏,周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传闻已久的NCS车型---大众全新一代Jetta北美版(国内为速腾车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北美版售价1599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1万元人民币。根据之前的报导,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2年登场,并可能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车友“asdfg2003”表示看来速腾要换代了啊!

  全新设计的新JETTA采用了大量水平的车身线条,朴实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外观和内饰都是Volkswagen Style。车身尺寸方面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左右。由于此次是北美发布,新车的发动机包括了2.0TDI、2.0L、2.5L以及2.0TSI等,而在将来在欧洲市场上上市的车型,将会有6款发动机匹配在新一代Jetta上。

  配置方面,新一代Jetta配备了包括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6个气囊、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多功能显示屏、GPS导航系统等都会在这款新车中出现。车友“fogluowcar”表示还可能要减配,甚至用老发动机,但是加价是一定的,不过这外形很不错。(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大众版"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一代Jetta正式发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