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美国任命新公关负责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11: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Volkswagen)美国分公司近日任命了克里·克里斯托弗(Kerry Christopher)为大众美国公关负责人。

  今年39岁的克里斯托弗将接替5月份正式退休的史蒂夫·凯斯(Steve Keyes)。史蒂夫·凯斯在大众美国及大众旗下奥迪美国工作了31年,并长期担任大众美国公关负责人。

  克里斯托弗的前一份工作是在通用担任公关总监。此前,他还担任过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公关部助理总监。

  2004年至2006年,韩国现代汽车刚刚在美国阿拉巴马州(Alabama)建立第一家工厂,当时克里斯托弗为现代汽车美国公关总监。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