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西安地区比亚迪F3R端午限量特惠1.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48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7.98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本站联合经销商特推出售价大大低于市场价的特价车型,价格低的让你无法不心动。此次特价车型为时下热销的时尚两厢车型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配置为F3-R金钻版舒适版,指导价6.39万元,目前仅售4.9万元,优惠幅度高达1.49万。将入门级轿车门槛降至新低。优惠很多,数量却很少,希望有意向的网友抓住机会。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现车情况
F3-R金钻版 舒适版 6.39万 4.90万 1.49万 有现车

  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加上两厢车型中难见的2600mm轴距,使比亚迪F3R在空间表现上丝毫不逊三厢车型。而F3R金钻版秉承“宽适-动悦”设计风格,外形上秉承时尚精致的特点,长隼型车身设计,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时尚且安全性能突出,是比亚迪专门针对国内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观念精心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

  在配置上相当齐全周到,可调式真皮方向盘、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八方向可调节驾驶座、高位刹车灯、遥控车门等均是标准配置。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位刹车灯、电子防盗系统和前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F3R配备了高效省油的发动机三菱4G18发动机,还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在操控上,F3R金钻版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并细心改良和优化,令驾驶更加得心应手。悬挂连接部位、弹簧位置、安装角度等均有所优化,在有效降低底盘噪音、振动之余,也增强了操控的扎实感和稳定性。而最让消费者满意的是F3R不但拥有丰富的时尚气息,而且价格还非常的亲民。对于许多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来说,现在不到五万的价格就能拥有第一辆自己的轿车,F3R无疑具有无与伦比的“杀伤力”。无论是上下班代步,还是举家自驾出游,比亚迪F3R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