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欧宝

雅特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版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车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的艺术家基于之前曝光的谍照绘制出了新款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旅行车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象一下该车最终可能的外观设计。现款欧宝雅特是在09年5月在欧洲市场首发亮相的,自该车发布以来,美国的车迷们就一直希望这款车会作为一款土星车型甚至是一款别克车型在美国上市销售。虽然目前看来作为一款土星车型推出已经没有可能了,但是新款雅特将会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只是不会以现款车型的样式推出。

  众所周知,新款雅特的平台(通用的Delta平台)是与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享的,而且别克的一款新紧凑型轿车也将采用这一平台。由于欧宝还将基于该Delta平台设计一款新的旅行款车型——即将上市的雅特旅行款,因此极有可能科鲁兹与新款别克紧凑型轿车也会推出类似的旅行款车型。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车
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车

  关于欧宝雅特旅行款,预计该车将会于今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将搭载与常规的掀背款车型一样的四缸发动机系列。欧洲市场雅特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很庞大,将由四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涡轮柴油机组成,最大动力输出从94马力至178马力不等。预计2011款欧宝雅特旅行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该车更多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