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法拉利高层透露新车计划 将推599敞篷限量版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599敞篷版效果图
法拉利599敞篷版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计划在今年八月的加利福尼亚Pebble Beach车展推出599敞篷版。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将新车称为Roadster(双座敞篷跑车),全新599敞篷版将以限量方式发售,正如2005年推出的575 Superamerica。同样配搭V12发动机的575 Superamerica采用了折叠硬顶设计,动力输出相比普通版575多出25 bhp以应付敞篷车增长的整备质量。

法拉利599敞篷版
法拉利599敞篷版

  现在还不能确定,敞篷版599是否将采用与575 Superamerica相似的折叠硬顶或者只是普通的设计。但蒙特泽莫罗透露说新车不会使用Superamerica这样的名字,“将有一个更有感染力的,更浪漫的车名,例如Italia或者是Fiorano。”蒙特泽莫罗也表示新车不会按照惯例在普通的汽车展上发布,其潜在客户将获邀参加在法拉利总部马拉内罗的预展。

法拉利
法拉利599

  相比599敞篷版,大家应该对458 Italia(配置 图库 口碑)的敞篷版更有兴趣,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但最令我们激动和期待的仍然是458 Italia的Scuderia高性能版,蒙总表示这款车还需要大家等待一段较长的时间。“我们仍将保持每年一部新车,但现在还没有为458推出Scuderia版本的计划。”蒙总说。

  “从过去几年看来,推出更多的高性能版对我们来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对于458来说当然也有这个考虑。除非我们能够提供具有突破的创新技术,现在还没有推出458 Scuderia的确切时间。当前,我们很难以标准版458为基础进行足够明显的性能提升。”法拉利发言人解释说。

  关于超级跑车如何应对尾气排放,法拉利是否会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蒙特泽莫罗谈道:“法拉利将为12缸发动机配搭混合动力系统,对于8缸发动机则将采用新技术(涡轮增压)。在三到四年内,我们将基于HY-KERS概念准备12缸混合动力。”这意味着61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caglietti的接班人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那么高性能跑车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是怎样一种面貌呢,这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内容。

  对于四座豪华GT跑车612 Scaglietti的换代,蒙特泽莫罗表示:“我们一直有这类车型的客户,我们希望维持V12引擎和2+2座设计。所以我们正在对未来进行一些思考。” (Miura)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99GT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