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剑指6万区间 风骏3柴油财富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剑指6万区间风骏3柴油财富版上市

风骏3

  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风骏3财富版柴油车型已全面上市,定价6.78万元。这一定价打破了消费者的预期底线,成为国内首款6万元区间的高端柴油皮卡。外界分析称,这标志着中国高端柴油皮卡正式进入了6万元区间。

风骏3后侧
风骏3后侧

  风骏3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完美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性能稳定可靠,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动力强劲,低速大扭矩的特点,真正达到国三排放。在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中,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3L,比同类车型低将近1升的油耗,用车费用很低。

  值得指出的是,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沿袭了风骏家族的螺旋簧轿车前悬设计、5.06米的超长车身和1.68米的最长货箱,使其驾乘空间超越同级1.2倍。变截面梯形车架,加宽加厚设计,承载量更大。独有的3年或6万公里超长保修,得到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外,风骏皮卡还曾获国外权威杂志《BAKKIE&TRUCK》评选的 “世界三大皮卡”大奖,并成为国内市场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认证的高端皮卡,它通过了行人保护试验、环保ELV标准等严格的国际标准,获得了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权。

  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上市后,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业内人士指出,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带动高端柴油皮卡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打破了市场上高端柴油皮卡一直居高7万多元的市场格局,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花更少的钱就可买到品质更高、配置更丰富的高端产品。6万元高端柴油皮卡--风骏3财富版的惊爆上市,让高端柴油皮卡正式进入6万元的价格区间。

  “价格触底,并不意味着减配、降低品质”这是在财富版柴油皮卡的上市过程中,风骏皮卡品牌负责人强调的一句话,他指出,新上市的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不仅仅是价格上的实惠,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可调方向盘、铝合金轮毂、四门电动车窗、随车CD都是67800元高端柴油皮卡上的标准配置,可以说低价却高质。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