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北京奔驰C180K上市售30.8万 豪华车首入1.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4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高杉)6月1日,北京奔驰正式发布了奔驰C180K经典型,其官方指导价为30.8万元,这也是国内豪华车领域首次出现1.6升排量的车型,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

  作为国产C级轿车的入门级车型,C180K经典型的价格为所有国产奔驰最低,30.8万元的价格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该车搭载梅赛德斯-奔驰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115千瓦和23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23公里。配置上,该车装备了最新敏捷操控系统,以及在S级、E级轿车上配备的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同时采用了BLUEEFFICIENCY (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全面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7.7升。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表示,该车的推出更贴近低碳生活,“年轻精英购买这样一款车不仅意味着自我价值的实现,也体现出他们作为现代中国社会精英所具有的责任感和价值观。”

  4月份,C级轿车实现同比增长70%,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前4个月,C级轿车累计增长率高达83%,成为奔驰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