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蓝驱即将引入 车友关注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8:01   字号: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64点,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朗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现“W”状。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近日获悉,德国大众即将在国内投产多款蓝驱车型,而最早列入投产计划的则是朗逸蓝驱,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投入生产。

  与普通版朗逸1.4T相比,朗逸蓝驱做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从而使得油耗进一步降低。蓝驱车的理念是注重提升车辆动力系统的效能,减少能量损失以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及最低的碳排放量。在大部分的蓝驱车型中,搭载1.4T发动机的理论油耗大多都能保持在百公里5.0L以下。

  蓝驱系列是2010年大众在华推广的重要技术,未来蓝驱车型在国内的投产,对消费者来说是又多一款经济省油的车型,而投产后,蓝驱车型的价格也不会高于普通车型太多。车友“督啦美”表示到国内要多少钱呢?不会两倍的价格吧?车友“kliliu”也表示这个概念又要多掏多少钱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大众蓝驱技术入华 蓝驱版朗逸明年引入》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朗逸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