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国产马自达3转产南京 车友期待质量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7:56   字号:

 

马自达3
官方价格:11.8万-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9.08-18.48万元 马自达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口碑值下降5%,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马自达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和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随着全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产品的进口,这台在去年海外就已经上市的换代产品终于来到了中国市场,国产马自达3的改款消息也是此起彼伏,近日,据马自达方面称,马自达目前在重庆工厂生产的车型马自达3在4月份已经停产,预计将于5月底在马自达南京工厂恢复生产。

  在马自达3转产南京,并且很有希望成立新的合资公司的基础上,其产能的制约将得到一定的解放,目前马自达在现有合资公司重庆工厂的产能基本上占5万辆左右,而转站南京后,其总设计产能将达到16万辆。此次基于现款产品作出外形及配置等方面的升级,作为小改款车型的马自达3预计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接替现款产品。车友“大块石头”表示我还是蛮喜欢马自达3的,希望南京工厂不会和长安那样老出质量问题。

  对于车友最关心的新一代马自达3能否国产的问题马自达方面也有所透露,由于目前马自达3仍能够保证至少4000台的月销量,这对于目前产能基础上的长安马自达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所以新一代马自达3今年不会进入国内市场,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引入国产。车友“jowen1028”表示进口都有新款了,可国内还在研究改款呢啊!(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建立新公司 长安马自达3改款/换代资讯》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马自达3相关新闻:

长安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