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F3缺点探讨 同价位车型中表现显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7:52   字号: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2-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178点升至本周的2009点,提高70%,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F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比较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略有下降,中性帖稍有提高。

  对于起步较晚的国产车型而言,众多车友最为担忧的就是产品质量。上海金山车友“黎叔真的很生气”表示,最近准备入手,本来打算买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但是据了解小毛病比较多,现在想了解一下价位相近的比亚迪F3,看看是否值得出手。

  为此部分车主结合自己的使用情况谈了比亚迪F3的一些不足。河南永州车主“qukeys”表示,主要缺点是方向盘有点跑偏,做工较差,外壳缝隙轮胎噪音较大。四川车主“北漂憨人”表示,F3的小毛病确实不少,但都是比较好解决的问题,都可以接受。

  综合对比来看,F3在同级车中也有着显著的优势,因此令其赢得了众多车友的青睐。广东深圳车主“圣阳科技”表示,F3有两个强项外形和发动机,小毛病我似乎是自主品牌的通病,毕竟价位摆在这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F3的主要缺点有哪些?》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