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2010款QQ谍照曝光 车友批评新款外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6:58   字号: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汽车-QQ3口碑值上升62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微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QQ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略有上升。

  奇瑞QQ改款的消息此次曾多次被媒体曝光,而近日,最新的2010款QQ再次浮出水面,有网友拍摄到了2010款新QQ的最新谍照。QQ的标志性前脸,圆溜溜的大灯,憨厚的笑脸已经成为了一种经典,但在2010款的QQ上已经不复存在。

  新款QQ主要的变化,在前脸造型上微笑中网追随之前的福娃系列,整体式保险杠,增加了一条棱线,略微前凸。进气隔栅仍为半圆弧形,位置下移,开口明显加大,前大灯取消独立前转向灯,集成到一体式晶钻大灯之中,可以进一步降低制造成本。老款QQ的圆灯,改为凤眼形大灯。新QQ的车尾,仍为两厢掀背造型,主要调整了尾灯的造型,由老款QQ的半圆形,修改为卵圆形,有些像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靠拢之意。

  2010款QQ将进一步提升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1.0L直列三缸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面对竞争激烈的微型车市场,2010款QQ的售价有望低于3万元。车友“我是拖车”表示对奇瑞无语至极!看看奇瑞这几年的新车,越来越对奇瑞的未来发展担心。车友“lovebull”也表示奇瑞技术上去了,造型怎么一直上不去呢?(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款QQ谍照》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