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CX30湖南车展接受预订 5月28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1: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湖南车展

  记者近日获悉,将于5月28日上市的长安CX30,湖南车展期间将在D05展台正式与湖南观众见面,同时现场接受预定。据悉,长安CX30此次上市首推6款1.6升车型,分别为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时尚低碳版、豪华低碳版,共有闪光珍珠白、闪光星河银灰、闪光梦兰灰、闪光咖啡金黄、极品红、闪光 温馨蓝、帝王黑7种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新上市的长安CX30价格将于上市当日公布。

  记者目前还获悉,在天潮十周年庆典之际,长沙天潮旗下的品牌之一长安轿车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在集团活动的基础上另推出 “天潮十年,天降‘十’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将以入榜“2010年中国十大畅销车型”的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作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主力军:“10元买导航”——购车加 10元送DVD导航。对于有“A级车价格B级车配置”之称的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首次拿出了现金4000元的最高优惠。同时,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I、LOVE”系列也推出了“超值包 牌”等活动。

  ■记者 田泽伟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X30志翔两厢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