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 颠覆运动细分市场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两年汽车市场刮起的一股运动风潮,促使众多汽车品牌推出运动型家轿来满足追求个性的消费者需求,在这块开辟不久的细分市场中,以“运动”为卖点的车型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对于大多运动型轿车而言,它们都以外观造型来凸显自身的运动性,而在真正动力、操控以及驾乘感受上,往往又无法突出其所谓的运动特性。而就在前不久,上海大众的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上市,将外在的运动气质和内在的运动特质完美体现,给消费者带来了翘首以盼,真正意义上运动家轿的驾乘乐趣。

上海大众朗逸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6-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运动激情由此而生

  今年3月上海大众又一款力作LAVIDA朗逸TSI运动版正式上市,这款基于上海大众实力派作品——LAVIDA朗逸的运动改款车型不仅丰富了品牌阵容,也使朗逸品牌的内涵更为丰润。

  上海大众将澎湃的运动风格融入到LAVIDA朗逸TSI版运动版中,外观上淡雅流畅的线条划过车身诉说着朗逸独到的格调,富有三维感的蜂窝式运动前格栅、以及熏黑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极具咄咄逼人的气势,前格栅上的TSI镀铬标识表明了自己特殊的身份;充满力量感的轮毂和新增的尾翼亦是张扬个性的标志,更显出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动感十足的运动气息。

  在内饰上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为驾乘者营造出了动感、时尚、高效的驾乘空间。红黑色调的内饰装饰,代表着激情与活力;仪表盘背景灯采用的白色背景灯营造出劲酷、动感、现代的座舱氛围,同时,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使得这款车在强调科技感与动感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份内敛和高雅。

  动力与操控,最原始的机械美感激发了人们对汽车狂热,而在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上就可以找到这些元素。搭载的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5000rpm,1600~3300rpm能持续获得 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TSI发动机搭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使LAVIDA朗逸 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同时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进一步减低燃油消耗。

  卓越品质享逸生活

  除了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运动气质之外,LAVIDA朗逸出众的家用优势被得以保留。LAVIDA朗逸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紧凑车型,凭借上海大众在中国20多年的制造与研发经验,同时,秉承德系轿车的严谨、实用、硬朗的特点,在中国元素与德系风格完美的融合下,使LAVIDA朗逸一举获得2009年度家用车之殊荣。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以26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凭借出众的车身尺寸与轴距长度,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在驾乘空间上的表现的游刃有余,在前排空间表现充裕的情况下,后排的表现更是在同级别车型占据领先地位,为后排乘客打造出惬意的空间感受。LAVIDA朗逸TSI运动版储物空间,并没有因为追求运动风而削减内部的使用空间,在储物设计方面,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均衡配置,彰显了上海大众一贯的实用风格。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还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同级车中唯一的德国第四代电子滚码防盗系统为车主带来便捷的智能安全保障;TPR胎压监测能第一时间避免胎压引发的行驶危险。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在当今的运动细分市场,能够保留自身特色,同时彰显运动风格的车型并不多见, LAVIDA朗逸TSI运动版的出现或许将改变运动细分市场中现有风格并成为未来运动型轿车借鉴的对象。而正是凭借着其由内而外,表里如一的运动特质,LAVIDA朗逸TSI运动版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市场赞誉,并帮助LAVIDA朗逸品牌创造了在今年5月取得累积销量突破26万的骄人成绩。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