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推出1.8L车型 专攻公务车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7:57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20.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奔腾-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0位。本周奔腾B7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略有下滑。

  即将正式公布的新车申报资料中,一汽集团一款1.8升排量、编号CA7184的新产品崭露头角。据悉编号CA7184对应的将是1.8升排量的新款奔腾B70。1.8排量的奔腾B70,最快要到秋季,才能与2011款奔腾B70同步上市销售

  1.8排量的新款奔腾B70,提供了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两种主要的动力配置。从车型的详细信息,可以看出,与规划中的2.0升排量2011款奔腾B70相比较,二者的部件几乎完全相同,新车型搭载的自动变速箱,同样由日本爱信原装进口配套,主要的差异,仅仅是发动机型号不同。

  据猜测,一汽集团推出1.8排量奔腾B70,其市场策略非常具有针对性。最新的政府采购要求明确指出,今年开始,公务用车的排量和价格,标准将大幅下调。因此,在这个特殊的细分市场,新奔腾B70具有独特的优势。车友“年轻多奋斗”表示价格实惠点吧,做为我们中国的牌子,一定要做好啦,加油!(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8TSI是没有滴,1.8L来了》

  《1.8排量新发奔腾B70秋季上市 售价或12万起》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