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Z4

新一代宝马BMW Z4敞篷跑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一代宝马BMW Z4敞篷跑车
新一代宝马BMW Z4敞篷跑车

  (北京)今天,宝马中国宣布:动感而时尚的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再添两名新成员——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其市场指导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8.8万元和67.6万元,并开始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和销售。

  新一代BMW Z4是宝马公司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跑车。纯正的跑车造型比例和流畅飘逸的车身设计语言一直是BMW Z4的两个造型特点,另外经过重新诠释的经典设计细节,共同造就了新一代BMW Z4特有的新锐时尚风格。由此,这款卓尔不群的双座跑车实现了动人优雅气质、高度灵活性、极佳驾乘舒适性的独特结合。

新一代宝马BMW Z4敞篷跑车
新一代宝马BMW Z4敞篷跑车

  上市后不久,新一代BMW Z4便凭借其不凡的气质荣获2009年度国际最佳工业设计奖(IDEA)。自2009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也深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新一代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均配备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千瓦/306马力和190千瓦/258马力。其动力单元得益于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智能化轻质技术等一系列尖端技术,使得这两款车在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具有更卓越的表现。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9.4升和9.0升,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和6.1秒。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史凯先生表示:“自去年6月全新一代BMW Z4在中国上市以来,以其卓尔不凡的设计和完美的驾驶体验成为市场的佼佼者。今后,宝马将引进更多配置的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相信集豪华、时尚、以及跑车独特的驾驶乐趣于一身的BMW Z4,一定会成为追求最高级别的舒适性、最佳的操控性和安全性人士的完美座驾。”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