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光冈汽车推出三款百万豪车 最高售至1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北京车展上,日本光冈汽车携旗下三款代表车型:OROCHI、HIMIKO、GALUECONVERTIBLE 首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车展上发布了三款车型的中文名称及价格:大蛇3.3L普通款及3.5L机械增压版(s/c)售价148万元、189万元;女王2.0L售价66.8万元;嘉路4.0L售价99.8万元。北京大成广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作为日本光冈汽车的中国总代理,同光冈公司共同携手开拓中国市场。日本光冈汽车株式会社是继本田汽车公司之后,被日本政府机构认定的最新也是最后一家汽车制造厂商。在未涉足汽车制造领域之前,一直从事欧美高档车型的经销事业,旗下4S店遍及日本各地。自1987年起,光冈公司正式开启了纯手工定制车型的历程。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