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平安电话车险”获09年最佳电话车险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7:28   长江商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2009中国(湖北)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获悉,平安电话车险凭借其绝对的优势一举夺得2009年最佳电话车险称号。据悉,去年平安电话车险在推出近3年后保费规模达到42.5亿元,占据全国电话车险市场90%的市场份额,并首次实现盈利。

  据介绍,中国平安电话车险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核保、配送和服务平台。并且还增加了“三分钟快速报价”、“量身定做投保方案”、“24小时送单上门”的独特服务。业内人士指出,消费者在选购电话车险时,可能因为电话车险价格低而担心后续的理赔服务的质量和速度,而事实上,这样的“低价”并非价格战中一味地竞争所致,而是建立在省去中间环节让利给消费者的基础上,同时因为集中管理、运营效率的提高而降低了成本,因此在享受价格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得到更高品质的服务,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