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通用无人驾驶概念车EN-V将在中国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8:0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通用中国近日发出消息,一款能够实现零排放、零交通事故的EN-V概念车将于本月末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

  “EN- V概念车展示了其对未来城市交通的畅想”,据通用中国公关部介绍,这款车诞生的主要意义在于应对全球城市化进程中的一系列挑战,真正实现零排放、零交通事 故、远离对石油的依赖、远离交通阻塞。

  EN-V概念车主打“车联网”和“电气化”技术。据称,EN-V概念车将“比VOLT更加智 能先进”。

  “车联网”则是指未来通过GPS、感应器以及无线网络等技术,汽车可以实时与其他汽车及道路、行人进行数据交换及沟通。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将展示2030年的城市交通新生活,EN-V概念车将集中体现这些技术。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