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旧车市场再现奥运用车 比新车省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4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周二,记者从位于花乡旧车市场的页川德众了解到,该公司正在销售一批奥运官方用车,售价比购买新车节省约7万元。

  据介绍,这批奥迪2.0T是以厂家指导价为39.8万元的车型为基础,专门为本次奥运会特别生产制作的一款2008年奥运会纪念版车型,该店销售人员介绍,该批车车况良好,按新车包牌价44万元算,售价比购买新车节省约7万元。

  该经销商还表示,虽然从价格上看,这批二手车并不比市场上的同类二手车便宜多少,但是这批车实际也就是奥运会上用了十几天,使用的公里数多为一两千公里。此外,这批奥运二手车,比新车开票价便宜10%,再加上10%购车税已经交付,不需要买车人再付款。(记者石文夫)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