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两店联动 新天籁厦门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9:21   东南快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近日,为庆贺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轩泰两家专营店,共同获得“厦门诚信汽车经销商”荣誉称号,及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去年销量突破10万台 佳绩,塞尔福、轩泰店两店共同推出了新天籁2.0导航版、新天籁2.5精英导航版1万元优惠。 

新天籁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作为东风日产品牌的专营店,塞尔福、塞 尔福轩泰,自建店之日起,便以“6A服务,心赢天下”的诚信服务态度,面对市民和消费者。“购车安心、质量安心、费用安心、时间安心、修后安心、紧急时安 心”的6A服务,塞尔福结合东风日产“感心服务”的全新品牌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