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北京购东风日产车型赠光触媒太阳挡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天籁
官方价格:19.08-3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9.78万元 天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近日,笔者从位置北京市海淀区苏州桥附近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了解到,此店新天籁营销活动再次席卷北京市场,3-4月每周末“尊享天籁,礼享驾驭”一次完全创新的试乘试驾活动首先拉开帷幕,以真实的体验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感受“新天籁”独特的魅力和各方面的优势。

  陶醉于天籁之中,驰骋于千里之外,“天籁”巧妙的融合交汇,让人在驾驶时依旧可以沉浸于完美的享受之中。东风日产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影响力得到了全面的昭示和体现,融合地方元素,弘扬品牌文化,这正是东风日产一直以来不懈努力追求的方向。

  经典流线,完美“天籁”,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轿车在“天籁”的映衬之下愈显完美品质。通过此次的品牌活动三部曲,不仅使得“新天籁”轿车美名远播,更使得东风日产轿车深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心里,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今后的宣传和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日后,东风日产“新天籁”定能开辟高级轿车领域的另一片天空。

  活动期间来店赏天籁赠光触媒太阳挡礼品,订购可获价值688元折叠沙滩床并可参加抽奖活动;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来店赏东风日产旗下: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轩逸、骊威、TIIDA任一款车型均可获赠光触媒太阳挡礼品。

  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桥东50米

  销售电话:010-68427199  68428199售后热线:010-68426606  68426607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