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社长就召回拜会鸠山 鸠山要其挽回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8日下午前往首相官邸向首相鸠山由纪夫汇报了就大规模召回问题访问美中两国的结果。鸠山称“信赖非常重要,希望进一步改善”,敦促丰田尽快挽回消费者的信任。

  丰田章男在会谈结束后向记者透露,鸠山首相在会谈中指出“汽车安全第一”,要求丰田对质量管理做到万无一失。丰田则向鸠山介绍了5日召集员工及经销商就召回问题举行会议一事,同时他回答称“将为成为公认的更加透明、更加关注顾客的公司而努力”。

  丰田章男还称,销售低迷的北美市场3月起会出现改观。关于关闭和美国通用汽车位于加州的合资工厂“NUMMI”一事他表示计划没有变化。当问及为何要向首相直接汇报时,他强调说:“该问题引起很大反响。由我亲口(向鸠山首相)解释是一种礼节。”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