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或暂停欧洲部分新车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多家媒体引述丰田欧洲负责人称,连日来的召回风波可能导致丰田暂停今年原定在欧洲的新车上市计划。截至昨天,丰田在中国未有类似宣布。

  丰田欧洲业务负责人荒岛正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正在展开讨论,看如果可能将暂停新车发布的时间安排。他举例,在5月底原计划推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公司希望确保它的发布不会伴随任何大问题。

  据悉,丰田原计划年内在欧洲推出2010款RAV4和2010款Auris和其混合动力汽车版。预计如果暂停新车发布,将对当地产能产生负面影响。

  新闻链接

  日本首相要求丰田章男改进工作

  据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8日下午在会见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时说,恢复顾客信赖是大事,希望丰田进一步改善工作。

  丰田章男还表示,销量下滑的北美市场今年3月份起可能会逐步好转。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