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骏捷1.6L哈尔滨优惠1800元 售价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1:54   易车网 字号:

  近两年口碑不错的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又有新的价格优惠,计划购买1.6L车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编辑从中华汽车黑龙江华运4S店了解到,骏捷1.6L舒适型由8.68万元优惠至8.5万元,优惠幅度仅为1800元,现车及颜色齐全。另外,还可在优惠基础上赠送装饰礼包或车辆保险。

骏捷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骏捷1.6L舒适 8.68万 8.5万 0.18万

骏捷外观

  降价原因分析:一直以来,1.8L车型的优惠较大,而1.6L却常常优惠千元左右,降价空间小。骏捷很符合国民消费的车型,整车宽大,空间感不错。发动机性能方面,骏捷提供了1.6L-2.0L广范围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00/6500,最大扭矩165/5000,远远超越了同级车最大功率68/6000,最大扭矩为143/4500的平均水平。

  骏捷的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日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机油+机滤)费用大概在145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材料+工时)预计将在300元左右。保险方面,中华骏捷全年险的保险费在3000元左右。此外,对于贷款购车的消费者还可办理商业银行的贷款购车服务,首付是车价的30%,最长可以贷款三年。另外,还可以房贷购车,0首付,10年还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