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众

途锐

途锐过渡版天津最高优惠8万 1-2日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0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宝伦国贸获悉,近几个月进口车热销车型之一的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近期仍然供不应求。汽油版途锐近两天将会陆续到港,价格方面汽油版比厂商建议指导价优惠5-8万,柴油版车型目前均无现车,最快订货周期要1个月,定金5万元,价格方面比厂商建议指导价优惠1.8-3.3万。具体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途锐过渡版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汽油版3.6L标配 78万 73万 5万
汽油版3.6L豪华 82万 77万 5万
汽油版3.6L顶配 92万 84万 8万
柴油版3.6L标配 69.8万 67万 1.8万
柴油版3.6L豪华 73.8万 70.5万 3.3万
柴油版3.6L顶配 79.8万 76.5万 3.3万

2011款大众途锐外观资料图

  据经销商介绍,近两日即将到港的途锐为过渡版车型,汽油版途锐现车有黑色、银色、蓝色可供选择,其比较突出的特性是增加的20寸大轮毂以及大包围,外形更显威猛。柴油版目前都没有现车,想要购买的朋友需要等待1个月,但是价格方面相对汽油版便宜一些,在日常使用的油费方面也更经济一些。

  途锐的造型大气沉稳,内饰则显示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在动力和配置上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相对于同平台卡宴等车型,优惠后的途锐则显得更加具有竞争力。

  在2010款大众途锐强悍的外表下,是惊世的动力、全时四轮驱动、中央电子差速锁、后差速锁以及即使在发动机低速转动情况下仍可理想地传输动力的越野减速器。 FSI(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采用,让动力更胜一筹。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6千瓦(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顿*米,最高时速为227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更可臻达8.6秒。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