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消费者报告调查显示 丰田车主忠诚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1: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Shingo Woo

  美国《消费者报告》上周五(2月26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受近期的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丰田车主再次购车时首选丰田品牌的人数出现了大幅下滑。

  《消费者报告》在2月4-8日对丰田车主进行的车主品牌忠诚度调查中,有60%的丰田车主表示在再次购车时首选丰田品牌,这一比例与12月份的调查结果相比下滑了10%。

  调查的结果还包括,本田超过丰田成为车主忠诚度最高的汽车品牌,紧随丰田之后的是雪佛兰和福特品牌,这两大品牌的车主忠诚度分别为52%和51%。此外,45岁以上的丰田车主相对45岁以下的车主忠诚度较高。

  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丰田前后因安全问题在美国召回650万辆汽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