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汽车商力挺丰田 强调经销商在召回中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5:20   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通社2月25日报道,当有关丰田召回事件的美国国会听证会正在进行时,全美约100名丰田高管、制造员工和交易商聚集在美国首都,表达他们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支持。

  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埃德•汤金表示,“我们希望听证会能够公平且有条不紊地举行,并以整顿问题和确保客户安全为主要目标。”,并表示:“国会成员继续直接听证丰田经销商十分重要,这样他们才能了解经销商为了能使得客户重新安全上路而采取的大量措施。”

  汤金是俄勒冈州波特兰拥有多项特许经营权的一名经销商,他称自己丰田经销处的维修已在顺利进行中。并且还说:“客户对我们正采取更多的办法帮助他们重新上路极为赞赏。”汤金称他的库存新车也已经修理好并准备再次出售。他说:“经销商正加班加点维修汽车。”

  汤金称,人们要知道所有的品牌一直以来都有影响其系列产品的召回事件。然而大多数召回都没有近来丰田的召回事件这样引起公众注意。表示,“我们相信丰田将度过这次困难,消费者将再次接受丰田产品。”

  他说:“强劲的全美经销商网络对这次安全问题召回事件的快速高效处理而言十分关键。”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