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虎年开春首惠 让一万送五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5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比亚迪湖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比亚迪F6车型现车充足,其中2.0舒适型和2.4尊贵型优惠10000元,加送5000元装饰。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

  

车型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F6 2.0L舒适型 8.98万元 7.98万元 10000元
F6财富版2.4L尊贵型 12.98万元 11.98万元 10000元

  比亚迪作为后来居上者,其市场表现不容小觑。F0在微型车市场上屡屡夺冠,F3在紧凑型市场上也不甘落后,只是中型车市场上的F6表现不尽如人意,这也使得F6成了比亚迪阵容中优惠最大方最为慷慨的车型。

比亚迪F6

  比亚迪F6的整车质保周期超长,为五年或10万公里,这一点也体现了厂家对比亚迪F6车型的信心。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更换机油两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更换机油四滤的费用在325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