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三菱RVR官方图片曝光 可能实现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三菱RVR跨界概念车
三菱RVR跨界概念车

  三菱全新跨界车——RVR,即将在全球各大市场上市销售,其定位在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下,直接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三菱RVR于上周在日本上市销售,今年夏季投放欧洲市场。

尾部设计
尾部设计

  三菱RVR全长4295毫米,相比日产逍客更短,但轴距比逍客更长。RVR与三菱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共享平台,也能提供四驱系统。预计在欧洲市场最畅销的动力为1.8升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这台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带有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排放能够满足欧洲五号标准,与六前速变速箱搭配。在中国市场则可能配搭4B10 1.8升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

结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
结合了轿车和SUV的特点
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

  三菱RVR的原型车为2008年发布的Cx概念车,但是量产版的设计比概念车更传统,不过量产版仍然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例如凶狠的梯形进气格栅,贯穿车头车尾的动感腰线,以及车尾顶部的扰流翼等等。总体说来,全新RVR作为一款小型跨界车,充满动感,与三菱欧蓝德和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设计一脉相承,但缺少一点新意。

织物座椅
织物座椅

  由于三菱RVR与蓝瑟翼神共享平台,因此东南三菱将其引入国内也是顺理成章。东南三菱副总田边尚裕甚至认为RVR没有选择在中国首发是一种错误,RVR将成为北京车展三菱展台的主推车型,届时可能会透露RVR的国产计划。(Miura)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内饰
内饰
放倒后排座椅可得到较大的储物空间
放倒后排座椅可得到较大的储物空间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