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购旗云享3千现金+6千礼包 超值价购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8:37   易车网 字号:

  为迎接虎年新春,车市让利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汽车也不甘落后。近日,编辑从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店购买旗云系汽车,可享受3000元现金和6000元礼包的巨大优惠。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旗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旗云 1.5 MT 基本型 4.98万 4.98万 3000元现金 6000元礼包
旗云 1.5 MT 实力型 5.18万 5.28万 3000元现金 6000元礼包
旗云 1.5 MT 豪华型 5.58万 5.58万 3000元现金 6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2010-2-20
奇瑞新旗云

从外观上看,旗云拥有全新的晶钻组合前大灯,流光溢彩,平添时尚感觉。与车头呼应,车尾的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时尚的LED后尾灯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ACTECO尾标,表现出旗云首载ACTECO发动机的动力来源。旗云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亮条,从而使侧面曲线给人以更加饱满大气的感觉。

旗云有一颗节油高效的芯,这也是旗云征战经济轿车市场的核芯竞争力,更是称呼它为节油先锋的主要原因。首载ACTECO1.5L的发动机,能为旗云提供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40Nm的最大扭矩,日常使用足够应付。这款发动机的特性是偏向低转速发力,3000转至5000转的释放虽然均匀,但在猛踩油门下的动力输出仍算是令人兴奋的,即便是转速很高,动力感觉却一点不毛躁。峰值扭矩在发动机3000转即可达到,说明其偏向低转速特性,更适合城市中拥堵、走走停停的路况下驾驶。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