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高尔夫6一车难求无优惠 订金5千提车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3:27   易车网 字号: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6到店实拍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康顺处了解到,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车型全系无优惠,店内仍无现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3个月左右。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高尔夫6最新市场行情
高尔夫6最新市场行情

  行情状态分析:从第六代高尔夫09年底上市的时机和产量来看,一汽大众的战略重心在于2010年,09年高调上市意在先占领制高点,静待对手出招。就目前而言,高尔夫凭借新车热度以及技术优势,遭受热捧是意料之中。该车自上市至今,武汉地区一直处于订单排队状态。相信随着厂家产量调整,日前一车难求的状态也会逐步缓解。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