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
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开始推出电动跑车,例如奥迪的e-tron、奔驰的SLS-AMG电动车、宝马的Vision概念车,当然还有限量投产且已经停产的特斯拉Roadster跑车。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将会有一款新的车型加入到这一行列中:这就是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

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前,Protoscar公司提前发布了这款LAMP02电动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的线条将世爵车的最出色之处和博通车的最差之处融合到了一起,同时还融合了兰博基尼车的特点,而内饰方面又有点道奇Viper的味道。这些元素的大杂烩成就了这样一款有趣的车型,因此该车(或其动力传动系)很可能最终会投产。

未来感造型
未来感造型

  动力输出为408马力,扭矩输出为472磅-英尺,这款LAMP02采用的是一个可快速充电的全轮驱动系统,行驶里程达124英里。0到60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耗时约5秒钟,据Protoscar公司表示,其最高时速估计为124英里/小时。这款LAMP02电动车的重量为3488磅,这是由于该车采用的是管钢的底盘和钢木组合的车身,此外,该车采用的是双座设计,仅长14英尺,宽74英寸,高4英尺,轴距为95英寸。

敞篷设计
敞篷设计

  其32千瓦时的电池组既可通过一系列车载充电器来进行充电,也可通过一个非车载的直流电快速充电系统来进行充电,前者可整夜为电池组充电或在电池组运转的过程中为电池组充电,后者为电池组仅充电10分钟就可使汽车行驶60英里。

前卫设计
前卫设计

  关于这款Protoscar LAMP02电动车的更多信息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彬树/编译)

内饰
内饰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