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进口马自达3两厢节后到车 现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7:31  易车网

  新一代的进口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是相当热门的一款车型,网友的关注度也很高。今天编辑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原本预计本月10日可以到达的展车现在已经确定要春节后才能到车。目前经销商可以接受预定,全系车型的订金均为10000元整。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进口马自达3两厢 春节后 暂无 10000元 不定

  产品短评:引进国内的新马自达3将会有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分别是1.6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以及2.0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配置并不算强劲,和“小钢炮”的名号还有些差距,而国外高性能2.3T版本暂时不会引进到国内。

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两厢

  市场短评:新马自达3两厢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谓巨大,不过依旧配置了4挡自动变速器就有点让人郁闷了。毕竟它的竞争对手高尔夫都用上了7挡DSG。在眼下两厢车高手林立的情况下,新马自达3两厢的竞争对手远不止高尔夫6一个,新上市的别克英朗也是其强有力的敌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