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斯巴鲁日内瓦车展推出全新XV交叉车及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XV交叉车基于Impreza翼豹的设计基础改进而来
XV交叉车基于Impreza翼豹的设计基础改进而来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本斯巴鲁汽车宣布将会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基于翼豹(Impreza)而衍生出的全新XV交叉乘用车。全新斯巴鲁XV交叉乘用车在五门翼豹的基础上设计研发出来的,整车全长4,430毫米,宽1,770毫米,高1,52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在外型设计上,斯巴鲁XV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采用了全新的前散热格栅,重新设计的轮眉和行李顶架,并在车身尾门处装备了后扰流板。在动力方面,斯巴鲁XV将搭载2.0升排量水平对置汽油发动机和柴油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按照计划,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今年夏天上市销售。

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拉风的鸥翼门设计
混合动力概念车采用拉风的鸥翼门设计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还将带来曾经在200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混合动力版旅行概念车。这款车型采用了鸥翼型车门设计,内饰彰显奢华,最多可供四人驾乘。该款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2.0升排量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电动马达组成。(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