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改款宝马M3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M3
全新宝马M3

  宝马汽车刚刚完成了对新款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设计和开发,另一全新改款高性能运动车型M3双门轿跑车也即将亮相。先前,我们也对这款车型进行过报道,只不过当时这款车型被车衣伪装的非常严密。本周,在欧洲进行测试的新改款宝马M3的真面目被相关媒体捕捉到。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M3双门轿跑在外型上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唯一的亮点在于新车型的后组合尾灯采用了全新LED照明的设计元素。据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宝马M3的改进重点在于车辆内饰和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采用了更为高档的车内装饰材质,全新设计的前排中央扶手,第四代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全新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配备了全新的8.8英寸液晶显示屏,80G存储硬盘和卫星导航系统等。

全新宝马M3
全新宝马M3

  在动力性能方面,新款宝马M3依旧搭载了原有的4.0升排量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据悉宝马还有计划在其M系列运动车型上加装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stop-start system),最终能否成行目前还无法证实。按照计划,全新改款的宝马M3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将会于下个月在瑞士西南部城市日内瓦举行的国际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