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 1.6L沈阳现金优惠5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6:55  易车网
马自达3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沈阳中联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现车充足,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马自达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 MT标准型 11.8万元 11.3万元 0.5万元
1.6 AT标准型 12.8万元 12.3万元 0.5万元
1.6 AT天窗版 12.88万元 12.38万元 0.5万元

  马自达3是由马自达、福特汽车和瑞典volvo三方联合开发设计,与volvo s40及福特福克斯共用底盘,轴距达到2.64米。 车体前部采用了volvo的车架构造,3h车身强化设计,以提高安全性,尾部结构与目前的福克斯接近。悬架减震系统也基本上与福克斯相同,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臂杆式及多连杆式结构。所以马自达3不单单是外形有着欧系车的韵味,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开起来极富驾驶乐趣。

  在10-15万价格区间内,马3会是那些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具有年轻心态的广大消费者的一个不错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或许还能谈下更多优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