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冀斯巴鲁位居进口车经销商单一品牌销量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中冀斯巴鲁正式对外公布了2009年的销售业绩和2010年的销售目标。据统计,2009年,中冀斯巴鲁的年销量同比增长98%,达到24269台,占斯巴鲁在全国销售总量的69.3%,位居国内进口车经销商单一品牌销量榜首。其显著的销售业绩成为斯巴鲁汽车跃居进口车销量前三甲最强有力的保障。2010年,中冀斯巴鲁把销售目标设定为35000台,踌躇满志,准备再创新高,为斯巴鲁中国的销售目标50000台,并赶超澳大利亚市场的设想,再添加决定性的一笔。

  2009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特别是对中国汽车市场来说。从年初悲观的“寒冬论”到政策推动下井喷局面的出现,市场形势出人意料地急剧变化。在起伏莫测的市场环境下,中冀斯巴鲁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业绩,一方面源于斯巴鲁自身卓越的品质,一方面,也在于中冀斯巴鲁不断升温的售后服务。

  独特的核心技术成就卓越的品质。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一对称平衡的核心技术,正是斯巴鲁出类拔萃的原因。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势在于振动小、低噪音、低油耗、低重心。因为重心低,汽车在急转弯的时候离心力小,提高了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的稳定性,从而有效提高了其主动安全性。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斯巴鲁在1972年研发的,并在不断获得改进和提升。它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避免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使车辆在各种路况及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行驶均拥有完美自然的平衡性,使驾驶者体会到一种无微不至安全感。

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SI-DRIVE系统、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斯巴鲁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等也是斯巴鲁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它们共同造就了斯巴鲁卓越的品质。

SI-DRIVE系统
SI-DRIVE系统
变速器" />
无级变速器
摇篮式发动机托架
摇篮式发动机托架
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
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

  不断升温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中冀斯巴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04年到08年四年间,中冀斯巴鲁先后建立了国内最大的进口车配件中心库,设立了400 818 4860客服中心,成立了24小时全国汽车道路紧急救援中心,又在各4S店积极推行庞大连锁服务之家活动,并首家独立斥资4000万元,建立了一万平米的中冀斯巴鲁培训中心。 09年10月又成立了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通过网络、论坛、软件和坐落在亦庄中冀斯巴鲁大厦的俱乐部接待中心及分布在区域内70个城市的俱乐部分站,努力为车主提供维修预约、智能提醒、小型聚会、车主活动、出行商旅、就医挂号等多种专项服务。09年12月又在业界首次由经销商斥资导入维修代步车服务。在高风险与高成本的双重考量下,中冀斯巴鲁不计成本,巨资在全区域导入代步车,以方便客户在等待维修时代步之用。这种举措即便是目前国内一流的汽车品牌,也不能做到。此次维修代步车的引入又一次显示了作为国内最大进口车经销商的魄力与远见。不断升温的售后服务让中冀斯巴鲁在汽车销售业内真正做到了“更低廉的价位,更满意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树立了斯巴鲁的品牌形象,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中冀斯巴鲁维修代步车启动仪式
中冀斯巴鲁维修代步车启动仪式

  努力加强网点建设。中冀斯巴鲁自成立以来,为了缩小服务半径,一直致力于4S店和经销网点的建设。发展到目前为止,中冀斯巴鲁已经建成销售网点138家,其中4S店68家,经销网点遍布全国20个省的大中型城市。覆盖了全国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特别是2009年,中冀斯巴鲁不仅继续完善和扩展了河北、山东、河南等中心省份的网点建设,更加大了对东北三省、内蒙、西藏、四川、云南等边远地区市场的开发力度。2010年,中冀斯巴鲁预计要在全国建成4S店100家。

中冀斯巴鲁销售网点分布
中冀斯巴鲁销售网点分布

  2009年已然落幕,辉煌的昨天预示着更加灿烂的明天。在新的一年中,中冀斯巴鲁信心饱满,凭借斯巴鲁汽车卓越的品质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有望再创销量新高。

  网址:www.subaru-bj.com    电话:400 818 4860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