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荣威550首付50% 月供126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3  成都商报

  拜年车商 四川精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老总寄语 “金牛奔蹄开锦绣,瑞虎添翼会风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一起送走了牛气冲天的2009,又共同迎来了虎虎生威的2010。在此辞旧迎新之时,我谨代表精典汽车全体同仁,向在过去一年中给予精典汽车支持、信任和帮助的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致以诚挚谢意!衷心祝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虎虎添翼,万事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新年大礼包 :2009年,精典汽车服务客户群体突破25万,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为感谢客户支持,精典汽车在新春来临之际携精典汽车旗下一汽大众、上汽荣威等4S店及“精英会”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荣威550

  目前,一汽大众店正在开展“新年快乐购”活动,新年到精典一汽大众购车客户即可享受购置税补贴,按揭购车折上折。上汽荣威店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融购车专案”全面启动,购荣威550首付50%,月供126元起,余款次年付清。另外,即日起,在精典荣威订购荣威车的消费者可得新春年货。

  曾勇表示,2010年,精典汽车将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产品。进一步完善企业产业链,通过产业链各环节的不断拓展,达到整体规模壮大,最终形成规模集团化、服务系统化、利润多元化、发展可持续化的效应。并通过各板块将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的服务产品,多渠道传递给消费者,形成品牌式服务产品体系。让更多客户享受贴心、完善、便捷、超前的服务体系。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